注册

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全面摸排涉枪涉爆重点人员严厉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


来源:东北新闻网

东北新闻网讯为全面打击各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今年1月以来,和平公安分局开展了“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分局主要领导亲自挂帅,亲自主抓,周密部署,通过全面摸

东北新闻网讯 为全面打击各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今年1月以来,和平公安分局开展了“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分局主要领导亲自挂帅,亲自主抓,周密部署,通过全面摸排涉枪涉爆重点人员,严厉打击各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以实际行动打造“平安沈阳”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局面。

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和平公安分局坚持从涉枪涉爆重点人员入手,从重点人员周围关系网络入手,通过网上分析研判,多警种联合作战,实现全警动员,全民参与,全面开展摸排各类涉枪涉爆重点人员。以情报部门为依托,抽调刑侦、网安、图侦、治安部门骨干民警,分局专门组建了情报研判专班,对2015年以来立案查处的所有涉枪涉爆案件进行重点梳理、深度研判,全面掌握案件嫌疑人的日常表现及现实状况,从中发现一大批有价值的案件线索,实施精确打击。

据统计,行动期间摸排涉枪涉爆重点人员68名,据了解,行动中共破获涉枪涉爆刑事案件4起,采取刑事强制措施4人,收缴枪支5把、管制刀具78把、仿真枪9把,雷管9枚。

下一步,和平公安分局将继续保持对各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坚决打击各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将专项行动工作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张含笑 PSY006]

责任编辑:张含笑 PSY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