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跃亭微博现身:Merry Christmas all FFer!


来源:凤凰网科技

贾跃亭于北京时间11点52分发布微博,微博文字内容为:“Merry Christmas all FFer!” ​​​​暗示其对所有FF员工送上圣诞祝福。此外,微博配以的图片

贾跃亭最新微博

凤凰科技讯 12月25日消息,贾跃亭于北京时间11点52分发布微博,微博文字内容为:Merry Christmas all FFer! ​​​​,暗示其对所有FF员工送上圣诞祝福。此外,微博配以的图片疑为美国FF员工合影,拍摄背景疑似FF公司或厂房。

贾跃亭微博晒出合影

据最新消息显示,《纽约时报》在近期报道了贾跃亭的“老赖”事迹,“下周回国”的承诺也被国人一遍遍调侃嘲笑。就连曾经因为贾跃亭夫人甘薇的明星身份以及乐视影业而星光熠熠的乐视生态中心,如今也换了招牌,见证了另一家低调务实的公司率先实现了汽车梦。

贾跃亭冬至发布微博

此外,贾跃亭上一次“露面”,同样是通过微博平台,12月22日冬至,贾跃亭发布了一条微博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内容是“为变革汽车行业与创造用户价值坚定前行”。据此有媒体推测,贾跃亭依然没有放弃其汽车梦想,并且距离回国应该为期不远。另据互联网透露关于贾跃亭的FF汽车融资消息,有媒体称其为了融资依然在美国奔波,有人说已经成功融资了几十亿,也有人说贾跃亭在美国到处碰壁,一分钱都没拿到。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