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知道实体宇宙的存在吗?知道它的人极为少数


来源:草根时代

宇宙到底有多大,宇宙到底有没有边缘,这些问题是一种人们在问的,宇宙有没有限制的范围呢?任何事物都有它的临界点,宇宙也不例外,它的空间一样存在极限的临界点,也就是宇宙空间是有边缘的。宇宙的空间并非在膨胀

宇宙到底有多大,宇宙到底有没有边缘,这些问题是一种人们在问的,宇宙有没有限制的范围呢?任何事物都有它的临界点,宇宙也不例外,它的空间一样存在极限的临界点,也就是宇宙空间是有边缘的。宇宙的空间并非在膨胀,而是引力之间的惯性行为,两个引力互相缠绕要么会互相拥抱一起,要么就会被抛离,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的空间又是怎么而来的呢?

你知道实体宇宙的存在吗?知道它的人极为少数

 

宇宙空间起源说来自宇宙大爆炸,空间形成离不开爆炸说,但是不能归根一个奇点引发的大爆炸。宇宙的元素中,它的化学环境极其玄妙,宇宙空间形成可能有一个点引发的多个点的连贯爆炸,期间爆发大量的伽马射线暴,宇宙空间才得以拓展,宇宙的物质属性也会随着能量转变。在这期间各种的化学奇观产生了,难以想象那种庞大的化学反应。元素和元素之间的组合生成新的元素和物质,但是似乎这中伽马射线暴在宇宙空间诞生后依旧还存在,在新生黑洞时期的星体产生的伽马射线暴相对宇宙空间刚开拓时期相比显得非常的渺小。

你知道实体宇宙的存在吗?知道它的人极为少数

 

实体宇宙里面包含许许多多的空间宇宙,它的整体就像个不规则的蜂巢。就空间来说,它是有边缘的,它的边缘外层是实体,可能这个实体厚度比我们宇宙空间范围还大,然后又会出现另一个宇宙空间,这样的无数循环。实体中能量和物质也经常发生转变,能量过于庞大需要物质转化的能量就越多,使它反应的范围不断扩大 ,这里聚合了所有元素的化学反应,驱使新的元素诞生和新的反应,高度能量压缩造成的大爆炸。

你知道实体宇宙的存在吗?知道它的人极为少数

 

宇宙空间的年龄比星系诞生的要早很多,空间中的星系形成是经过了一段非常久的时间演变而来。宇宙空间在没有星系时期都是以各种元素,简单变得复杂这又是经历一段时间的演变,宇宙无论何时都在变化中。我们星系中的行星也会一样,宇宙星系存在的惯力有一天地球也许会被太阳吞噬,而远离太阳的行星就会脱离它的引力范围。不管实体宇宙还是空间宇宙,它们都有相对的一面,而宇宙中的这些谜团或许是在等待以后的人类去为它解开谜团,现在人类对宇宙的解析还是比较浅的认识,但是宇宙它给的答案不是唯一的。

你知道实体宇宙的存在吗?知道它的人极为少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