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ad取代Mac?苹果打通iOS和macOS应用


来源:极果

原标题:iPad取代Mac?苹果打通iOS和macOS应用 据报道,苹果或将对自己的硬件系统进行重大

原标题:iPad取代Mac?苹果打通iOS和macOS应用

据报道,苹果或将对自己的硬件系统进行重大变革,将台式机和笔记本的操作系统 macOS、iPhone、iPad 的操作系统 iOS 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统一起来。

iPad取代Mac?苹果打通iOS和macOS应用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从明年开始软件开发者可以设计出一款同时适用于触控屏、鼠标和触控板操作的应用,而不同的操作方式取决于不同的操作环境,是 iPhone、iPad 还是 Mac。

在苹果内部,这个项目代号为“Marzipan”。所有平台都进行统一行动,这听起来似乎不错,但是似乎也透露出苹果想要放弃 Mac 产品线的潜在意图。

iPad取代Mac?苹果打通iOS和macOS应用

从 iPad Pro 最新的广告中我们也可看出端倪,广告中未来人们将不再使用 PC,而是会使用 iPad Pro 或类似的东西。并且,今年苹果重新设计了 iOS 平台的应用商店,而 Mac 版本的应用商店从2014年开始就没有改动过。这也从另一方面佐证了 Mac 产品线或许被放弃的可能。

iPad取代Mac?苹果打通iOS和macOS应用

而且,微软已经在台式机、笔记本和平板电脑上进行了统一,且用户反响不错。但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对此并不太认同,他认为合并 iOS 和 macOS 系统会降低用户的使用体验。“你可以将面包机和冰箱整合在一起,但这样的东西可能不会让用户感到满意。”

到底苹果会整合iPhone、iPad 和 Mac 应用,打造统一体验吗?我们拭目以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