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三款iPhone续航比较:iPhone X表现最差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iPhone的电池门事件仍在持续发酵,目前在美国已经有三起集体诉讼。不过本文并非继续探讨旧型号的降频问题,而是来谈谈2017年款三款iPhone,谁的续航表现最优秀?

原标题:2017年三款iPhone续航比较:iPhone X表现最差

iPhone的电池门事件仍在持续发酵,目前在美国已经有三起集体诉讼。不过本文并非继续探讨旧型号的降频问题,而是来谈谈2017年款三款iPhone,谁的续航表现最优秀?外媒CNET对三款2017年款iPhone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评测,让我们来看看结果吧。

 

 

本次续航评测标准是,连接至外部音箱,然后亮度调整至一半循环播放本地视频,直至电池耗尽。不过外媒编辑表示测试过程中的续航时间浮动比较大,因此最终结果是多次测量取平均值。

最终结果显示 iPhone 8的续航时间为13.5小时,iPhone 8 Plus的续航时间为13.75小时,iPhone X的续航时间为11.45小时。而相同的测试条件下,三星Galaxy Note 8和一加手机5T的续航时间都超过17个小时。在日常使用过程中,iPhone 8 和8 Plus都接近于苹果官方公布的续航时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