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携程正式推出打车相关业务:目标就是美团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携程正式推出打车相关业务:目标就是美团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2月23日消息,近日携程Ap

原标题:携程正式推出打车相关业务:目标就是美团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2月23日消息,近日携程App首页出现了专车和租车业务的入口,并且正式推出了打车的功能。这项打车业务名称为携程用车,是携程联合滴滴、首汽、AA租车共同推出的。

携程正式推出打车相关业务:目标就是美团


携程正式推出打车相关业务:目标就是美团(图片来自于sina)

携程用车中的国内用车服务中包括接送机、接送火车、租车、包车等服务,与此同时,携程还推出了拼车和打车两个业务,拼车业务名称为超级巴士,服务接机、送机、接火车、送火车、跨城等场景。

此次携程用车的服务已经覆盖全国大多数城市,携程也为了这项服务的上线推出了相关的折扣服务。在一些分析人士看来,携程联合滴滴推出专车业务,主要是为了与美团进行对抗。美团已经在南京测试了很长时间的,并划定了七个城市推出相关业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