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脉脉联合唱吧APP、唱吧麦颂发起“冬季练歌”治愈职场孤独患者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脉脉联合唱吧APP、唱吧麦颂发起“冬季练歌”治愈职场孤独患者 白天工作忙忙叨叨,晚上心里空空

原标题:脉脉联合唱吧APP、唱吧麦颂发起“冬季练歌”治愈职场孤独患者

白天工作忙忙叨叨,晚上心里空空落落......随着城市工作和生活节奏的加快,这种状态已经成为了很多职场打拼人士的真实写照。漂泊在外,常年加班,工作之余的孤独或多或少都伴随着每一个上班族。

针对广大职场的“孤独患者”们,国内最大的实名职场社交平台脉脉在12月22日冬至当天,联合唱吧,在全国200多家麦颂门店联合推出“脉脉品牌主题房:孤独患者KTV”,鼓励所有的职场人士释放工作压力,积极参与职场社交,找到一些优秀好玩的人,做到职场不孤单,有得玩。

此次活动自12月19日,在脉脉站内上发起话题:#冬至了,北漂在外的你打算怎么过?#引发了脉脉站内网友的积极讨论,网友自发UGC讨论成为了本次活动传播启动的第一弹。

12月21日,唱吧APP推出“寻找职场K歌之王”比赛页面,线上招募不同行业的用户,包括金融男、IT狗、灵魂歌手、K歌之王、设计湿、霸道总裁、职场小白、工科女博士、空巢青年……各行业的有趣青年汇聚在脉脉主题K歌房,用歌声唱出自己感悟,让所有职场人“这个冬至不孤单”。

线上、线下双线出击,职场、生活交叉渗透,打造吸引眼球的场景营销,脉脉通过与泛娱乐的唱吧合作品牌联动,不仅增加了更多符合移动互联网特性和职场社交行业专业性相关的内容素材,也利于传播和分享,让更多潜在用户快速认识和喜欢双方品牌。

据悉,唱吧麦颂连锁KTV是拥有4.3亿用户的移动社交K歌软件唱吧APP投资的线下实体店,唱吧麦颂KTV自创立以来就坚持聚焦音乐社交聚会市场,并以北京作为策源地,将市场拓展重心锁定全国的一二线城市和重点城市。经过三年多的快速发展,目前门店已超过200家,覆盖全国22个省4个直辖市和55个城市,成为时下国内最具规模的互联网+KTV连锁品牌。

唱吧CEO陈华表示,唱吧用户60%为女性用户,年龄段在20-25岁之间,这些人主要集中在一线大城市,教育水平和消费能力也都比较高。从最初的移动K歌工具软件到今天的移动音乐社交APP,唱吧正在寻求从单一的音乐社交产品向媒体化方向的转型。

作为国内最大的实名职场社交平台,脉脉的高净值用户覆盖金融、 IT互联网、文化传媒、医疗生物、政府法律、教育培训等上百个细分行业,拥有了包括BAT、工商银行、万科、国家电网、微软等五百强及各行业领军企业员工在内的数千万用户,并且在持续加速增长中。脉脉此次瞄准了唱吧麦颂这一职场人群密集的线下生活场景平台,围绕共同的用户群体,联动线上线下进行跨界营销,最大程度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脉脉联合创始人吴晓晶表示,今天脉脉成为了中国职场社交的代名词,职场社交的价值和帮助被众人所熟知,很多用户都因为使用了脉脉,开拓了职场视野、解决了职场难题、加入了理想公司。KTV作为职场人生活经常出现的一大社交场景,也是宣泄职场压力、充分情感交流的一大场景。脉脉是职场社交领域的Top1,唱吧麦颂为KTV的领头羊,唱吧APP是社交K歌应用的领导者,三家品牌强强联合,此次推出的“孤独患者KTV”意图让职场人今天的冬至“不太冷”,职场人上脉脉,会发现更多有趣的灵魂,提升自我,温暖常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