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健康有益斩获双奖,创始人李宇欣荣膺2017牛耳奖“互联网年度杰出人物”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健康有益斩获双奖,创始人李宇欣荣膺2017牛耳奖“互联网年度杰出人物” 2017年12月21

原标题:健康有益斩获双奖,创始人李宇欣荣膺2017牛耳奖“互联网年度杰出人物”

2017年12月21日,以“洞悉互联万物,甄选时代经典”为主题的第八届“牛耳奖颁奖典礼”暨多牛传媒第一届未来峰会在北京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健康有益历时三年专注研发的AI精准健康管理系统ego斩获“人工智能领域年度技术创新智能产品”奖,创始人李宇欣凭借在人工智能领域与健康领域的创新与突破,当选“互联网年度杰出人物”。

知名天使投资人郑刚与健康有益创始人李宇欣在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大咖云集,星光熠熠,近百位国内主流投资机构高层代表和百余位互联网知名企业大佬共聚一堂,数位人工智能科学家莅临典礼,20余位当红明星助阵。

牛耳奖由多牛传媒集团主办,作为中国新经济、新文化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和专业奖项,被誉为“互联网行业的风向标”。

健康有益创始人兼CEO李宇欣荣膺互联网年度杰出人物

健康有益创始人李宇欣应邀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上台领奖并发表了获奖感言:“非常感谢主办方给我们颁发这个奖项,我想讲一讲健康有益为什么在这个时代得到各个行业的高关注度。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之后AI时代到来,健康有益在人工智能大潮中、在健康管理领域中已经成为绝对的领航者。未来国内的BAT、小米、京东,以及包括智能冰箱、智能微波炉等等在内的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应该都会嵌入我们的ego系统。在人体生命信息数字化和生活轨迹数字化得以实现的今天,健康管理已经迎来全面发展。我们希望未来有一天,大家虽然看不到我们,但我们无处不在,帮助大家实现健康生活。这是我们健康有益的ego系统,谢谢大家。”

健康有益创始人李宇欣发表获奖感言

李宇欣是中国80后著名企业家,连续创业成功者,曾创办快消品、管理咨询、金融投资等多家知名企业,并成功退出。2014年创办健康有益,开启“人工智能+健康管理”领域的产业布局。3年时间,健康有益已成长为精准健康管理行业的领军企业,并成功孕育出AI精准健康管理系统——ego系统。

AI精准健康管理系统ego斩获“人工智能领域年度技术创新智能产品”奖

据了解,ego系统能够获得2017年人工智能领域年度技术创新智能产品奖,很重要的原因在于健康有益对人工智能在健康管理行业的应用有着重要的引领意义和标杆性作用。自成立以来,健康有益一直致力于探索和创新精准健康管理、健康产品消费升级领域,通过人工智能、生命科学等高新技术在健康管理应用层的研究及实践。健康有益陆续将减脂三高人群、母婴人群、白领亚健康人群等纳入战略布局,把自身能力赋能给行业,不断推动行业发展进步。

2017年,健康有益在产品、服务、研发、渠道整合及赋能方面均取得了较大突破。除了不断加强整合行业资源外,健康有益通过结合AI技术与应用场景形成完整闭环,技术驱动+场景细分,建立起极高的技术壁垒和资源壁垒,为用户不断提供多元化的精准健康管理产品及服务。

据悉,ego从智能问答、运动、饮食及健康日程四个领域与全行业一起合作探索如何提供更智能的健康解决方案,合力推动大健康产业与其他行业的融合发展。目前,健康有益就ego系统已与阿里、科大讯飞、京东、小米等达成战略合作,未来计划覆盖电商购物平台、智能方案提供商、智能家居系统、超级移动应用、智能管家、AI生态系统、体检机构、保险机构等涉及健康的多场景,探索合作新模式。

健康有益在3年的发展历程中,在精准健康管理领域持续突破和创新,实现了跨越式发展,ego作为将人工智能成功应用于健康管理的创新产品,获此荣誉实至名归。相关资料显示,以ego为后端支持,健康有益围绕健康意识和健康行为两大领域进行产业布局,在人工智能的应用、细分领域市场占有率、综合竞争力等多个方面领先行业,已成为精准健康管理领域的准独角兽企业。

作为精准健康管理行业的开拓者,健康有益始旗下子品牌曾获得 “2016年度行业最具影响力减脂瘦身解决方案品牌”金i奖和第七界牛耳奖“互联网行业内容与终端最佳创新节目”的奖项。

今年AI精准健康管理系统ego获得奖项,是业界对健康有益研究方向与成果的认可与鼓励。 健康有益创始人李宇欣当选互联网年度杰出人物,充分表明了投资领域对健康有益创新模式的广泛认可,也意味着精准健康管理的发展和其未来可能为社会、经济带来的推动力量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健康有益将始终致力于打造最专业的精准健康管理平台,推动未来健康产业的创新与发展,提升国人身体素质与健康水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