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菜鸟网络启动全国首个电商机械臂仓 为快递提速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菜鸟网络启动全国首个电商机械臂仓 为快递提速 PingWest品玩12月21日报道,品玩从菜

原标题:菜鸟网络启动全国首个电商机械臂仓 为快递提速

PingWest品玩12月21日报道,品玩从菜鸟网络获悉,为了提高发货速度,菜鸟网络位于武汉黄陂的国内首个电商机械臂仓内,机械臂被用来搬运成箱的电热毯、电暖炉等取暖设备。

菜鸟网络资深物流运营张涛介绍,进入十二月,随着气温降低,天猫电器城的取暖设备,包括电热毯、电暖炉等热销。以12月12日为例,这一天,武汉人在天猫电器城购买的取暖设备就接近5万件。

据了解,除了湖北武汉,菜鸟网络目前已经在广东惠阳、广州,浙江嘉兴,天津武清等多地启动超级机器人仓,接下来还将在多地复制超级机器人仓,使用机器人、机械臂提高发货速度。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