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木鸟短租首推中长租功能 抢占住宿市场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木鸟短租首推中长租功能 抢占住宿市场 近日,中国版Airbnb木鸟短租宣布“中长租”功能正式

原标题:木鸟短租首推中长租功能 抢占住宿市场

近日,中国版Airbnb木鸟短租宣布“中长租”功能正式上线。据悉,木鸟短租是国内首家开通中长租功能的在线短租预订平台。目前,平台上中长租房源数量达20万套,覆盖全国200个城市。木鸟短租中长租业务主打一线城市和旅游城市,新增部分二三线城市。

其实,早在今年3月,木鸟短租平台部分房源就已接受中长租预订。木鸟短租相关负责人称,从后台反馈的数据来看,今年1~11月,租住时长在15天以上的订单相较去年同期增长10%,其中租住一个月以上的订单更是翻倍增长。调查发现,异地求职、求医、求学及差旅等是中长租的主要用户群,由于各种不确定因素,这部分用户租住时长大多在1个月以上,租房过程中普遍存在找房时间长、房间设施差、中介费用高等各类问题。

木鸟短租创始人兼CEO黄越表示,目前一天起订的短租和半年以上的长租市场相对成熟,而1~6个月的中长租却始终处于尴尬境地。木鸟短租中长租功能的开通是顺势而为,将填补国内市场空白。

相较市面上的长租平台,木鸟短租推出的中长租功能具有租期灵活、房源真实、100%拎包入住、免中介费的优势。

房源经过严格审核后上线,房间价格及照片真实可靠,且房源详情展示充分,信息高度透明。用户可直接线上浏览咨询进行交易,节省中介看房时间及中介费用。另外,房源均一月起订,租期灵活,按月付款。值得一提的是,中长租房源中不仅家具家电齐全,日常生活用品也配备完善,满足用户100%拎包入住的要求。

成立五年来,木鸟短租不断深挖行业短板。今年7月首创并推出四星级酒店服务标准的四木房源,树立行业标准。此次,木鸟短租推出的中长租业务着力点依然在提升用户体验上。通过中长租改变租房市场现状,让用户以低价格住到好房子,将新潮的住宿理念和舒适的租住体验传递给目标用户。

“基于分享的理念,我们希望让更多用户享受到到分享经济的便利。”黄越说。“木鸟短租中长租功能能够精确动态匹配闲置房源的供需双方,破壁中长租业务。以分享的姿态拥抱改变,我们的愿景是,让天下没有难分享的房屋,没有难租住的房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