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友受让民太安经纪60%股权 加速用友金融业务牌照布局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用友受让民太安经纪60%股权 加速用友金融业务牌照布局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原标题:用友受让民太安经纪60%股权 加速用友金融业务牌照布局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将出资59,760,000元受让民太安保险公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前海民太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太安经纪”)60%的股权。

民太安经纪是首批进入前海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保险经纪机构,成立以来业务快速稳步发展,目前已经初步搭建完成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民太安经纪坚持走专业化发展道路,特别是在城市公共安全、民生基建和新能源三个专业领域深挖细作,致力于成为细分市场专家,为众多客户提供风险管理和保险服务。同时民太安经纪旗下的互联网自营平台“家家365”,强调技术创新和服务能力,专注于提供家庭保障和保险服务。

用友专注企业软件与服务30年,在企业服务领域拥有深厚的积淀,拥有多家面向不同行业和领域的子公司,客户涵盖综合性集团、制造、消费品、交通与公用事业、建筑及房地产、金融、汽车、能源、通信与广电、餐饮与服务、医疗、财政等政府与事业单位等众多行业。进入3.0时期,用友形成了云服务、软件、金融服务融合发展的新战略布局,服务企业的业务、金融和IT三位一体的创新发展,致力于推动企业和公共组织互联网化、金融化创新发展,服务企业IT产业转型升级。

用友投资民太安经纪,通过借助经纪公司的经营优势和风险管理能力,向客户提供高契合度、优性价比的保险保障和风险管理服务,降低客户风险管理成本,为公司客户提供更加全面和优质的金融服务;有助于公司技术优势的发挥,通过高效、便捷的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为企业客户及企业员工客户提供从设计投保方案、选择保险公司、办理投保手续到协助索赔等保险全流程服务,精确触达客户风险管理与保险保障需求,全程为公司客户经营发展保驾护航;可以更好发挥与民太安保险公估集团在客户资源、产品服务、品牌协作方面的互补共享,为公司发挥金融服务优势创造更加广阔的业务发展空间。

此举是用友加速金融业务牌照布局的重要战略举措。未来,用友将在金融服务领域持续发展,加快用友3.0战略目标落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