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享环球捕手社交零售大数据 Bio island母公司制定下一年中国市场计划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分享环球捕手社交零售大数据 Bio island母公司制定下一年中国市场计划 近日,个性美食

原标题:分享环球捕手社交零售大数据 Bio island母公司制定下一年中国市场计划

近日,个性美食生活平台环球捕手CEO李潇走进Bio island(生物岛)母公司JBX悉尼总部。JBX公司助理董事Amanda FOX热情接待并表示公司对中国市场十分看重,希望环球捕手可以分享美食消费数据帮助JBX公司做下一年的中国市场计划。

据了解,JBX旗下有Bio island、Maxigenes、By My Side和Purasoft四个品牌。目前,主打婴幼儿营养补充剂的Bio island(生物岛)以及因成人奶粉“蓝胖子”出名的Maxigenes(美可卓)已经被中国市场广泛认可。据环球捕手app页面相关数据显示,Maxigenes(美可卓)和Bio island(生物岛),在环球捕手平台也都双双跻身相关类目前十。

“我们对中国市场知之甚少,我们非常热切地想要得到中国消费者的数据来预估下一年的市场需求量。”Amanda表示目前公司对中国市场高度重视,Bio island、Maxigenes产品的销量,中国市场远大于澳洲本地市场。 这些爆款产品的需求量远超于他们的想象,目前来看,Maxigenes(美可卓)的蓝胖子奶粉总是供不应求。

当环球捕手CEO李潇介绍到环球捕手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用户数量已超2000万(是悉尼人口的四倍)之时,Amanda欣喜不已,称目前JBX公司已经在做下一年的中国市场计划,也希望邀请环球捕手参与进来,反馈平台关于乳品、营养品的相关消费数据。另外,Amanda表示,公司也想听听了解中国市场的专业人士对新品开发上的一些建议。

“例如Bio island(生物岛)这个品牌,除了乳钙以及DHA,我们更想开发一些新品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Amanda补充道,“但是我们不了解中国市场需要什么,在这个方面我们需要依托美食平台的消费数据,依托中国经销商的预估判断。”

据了解,环球捕手基于社交电商,快速扩张,不到两年时间已有超过2000万的用户,年销售额达20亿。相比于传统电商平台,一方面环球捕手专注食品领域,提供的消费数据更有说服力;另一方面,除了平台数据,环球捕手更能通过社交网络和社群及时有效地收集用户更详细准确的反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