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唯品会CEO内部信:和腾讯京东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凤凰科技

未来通过腾讯完善的生态关系,将会为唯品会提供流量和内容支持,同时唯品会也将帮助提升腾讯的电商变现能力。

凤凰网科技讯 12月18日消息,腾讯、京东、唯品会今日共同宣布,三者达成最终协议,腾讯和京东将在交易交割时以现金形式向唯品会投资总计约8.63亿美元。认购价格比截至2017年12月15日最后一个交易日的ADS收盘价格溢价约55%。

随后唯品会CEO沈亚发布内部信,与腾讯和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唯品会跟腾讯和京东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三家公司将进行资源互换。未来通过腾讯完善的生态关系,将会为唯品会提供流量和内容支持,同时唯品会也将帮助提升腾讯的电商变现能力。双方合作的内容包括腾讯将为唯品会提供微信钱包入口,并与唯品会在微信平台上以及更多更广泛的领域展开战略合作。京东将为唯品会在京东App首页和微信朋友圈京东入口首页提供入口。

沈亚表示,这次我们引进战略合作伙伴,为的是建立一个共赢合作生态圈,未来是属于生态的,只有开放合作才能共赢。我们将继续保持作为一个独立的电商平台运营。

以下为内部信全文:

唯品会与腾讯和京东的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各位唯品会同仁:

我很高兴跟大家宣布,昨天晚上我们跟腾讯和京东签署了一个联合投资协议。唯品会将按照每个ADS美金13.08元的价格,增发10%的股份,其中腾讯会持有7%,京东会持有3%。腾讯和京东将在交易交割时以现金形式向唯品会战略投资总计约8.63亿美元。

联合投资协议的签署意味着唯品会跟腾讯和京东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三家公司将进行资源互换,谋求共同发展。未来通过腾讯完善的生态关系,将会为唯品会提供流量和内容支持,同时唯品会也将帮助提升腾讯的电商变现能力。双方合作的内容包括腾讯将为唯品会提供微信钱包入口,并与唯品会在微信平台上以及更多更广泛的领域展开战略合作。同时,我们和京东有很好的品类互补能力,京东将为唯品会在京东App首页和微信朋友圈京东入口首页提供入口,双方进行流量合作,未来我们跟京东也会在品牌联盟和流量联盟等多个方面寻求共赢合作。

这次我们引进战略合作伙伴,为的是建立一个共赢合作生态圈,未来是属于生态的,只有开放合作才能共赢。我们将继续保持作为一个独立的电商平台运营,继续深化和强化我们在时尚穿戴类、美妆类、母婴类、体用户外类、家居类等品类领先的电商运营能力和高度活跃女性用户优势等,持续为唯品会的会员带来更高的价值和更好的用户体验。

唯品会刚过完9岁生日。过去这9年一路风风雨雨,我们唯品会走到今天,能够有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靠的全是会员对唯品会的青睐,供应商对我们大力的支持,每一个唯品人的坚守和不懈努力!这次我们跟腾讯和京东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唯品会来说使我们站在了一个更高的舞台,有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要不忘初心,坚守“传承品质生活,提升幸福体验”的使命,为了实现“全球一流的电子商务平台”的愿景继续努力工作,成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一家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公司,一家员工感到自豪的公司,一家受人尊敬的公司,为了实现这些目标我们要加倍努力,不能懈怠,让唯品会更上一层楼。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相信唯品会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沈亚

2017年12月18日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