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菲尔·席勒专访: 我们跟竞争对手不太一样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菲尔·席勒专访: 我们跟竞争对手不太一样   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公司营销总监菲尔·席勒在接受

原标题:菲尔·席勒专访: 我们跟竞争对手不太一样

  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公司营销总监菲尔·席勒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谈到了他对苹果 2018 年最新、最伟大的产品的看法。而在最近曝光的软件漏洞方面,他说,这是非常糟糕的一周。


  当然,席勒同样吹捧了苹果 2017 年的智能手机产品线,以及它如何代表公司的持续创新。他解释说,iPhone 8 的目标是创造一款“新一代手机”,就像该公司每年做的那样。

  另一方面,菲尔·席勒称,iPhone X 是苹果公司改变其前几年智能手机步伐的一种更为激进的方式。他说:“与此同时,我们想要打造一款更有闯劲的产品,甚至更多地偏离了 iPhone 的发展方向,那就是 iPhone X。这是我们以前没有提供过的东西,但效果非常好。”

  总而言之,苹果目前销售五种不同型号的 iPhone,但席勒似乎并不认同苹果公司产品线变得凌乱的说法。例如,他解释说,iPhone SE 目前已经将近两岁了,但是仍然在销售,因为“它满足了一些消费者的需求”。对于苹果即将更新设备的传言,席勒说,他“无法对未来做出任何声明”。

  至于 HomePod 的延迟上市,席勒表示,这代表了苹果与竞争对手不同的一种方式。他说,许多公司都愿意发布一款产品,只是为了在目标发布日期时发布,但这不是苹果的战略。

  “不是我们行业的每个人都遵循这种模式。我们正处在这个智能扬声器市场的最开始。有些公司喜欢把产品放出来,即使他们一开始就不认为它会成功,但我们非常关心我们想要发布的东西的质量,所以如果它还没有准备好,那就是还没有准备好。”

  或许最有趣的是,席勒被问到苹果在 2017 年如何看待一系列软件漏洞的问题,包括 macOS 的 root 漏洞、iOS中的“i”漏洞、HomeKit 的一个主要安全漏洞等等。席勒说这是“糟糕的一周”,但他指出,苹果将对其系统进行审计,并仔细观察整个流程,并进行一些“自我反省”,尽一切努力防止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阅读全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