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G发布新款轻薄笔记本“gram 2018” 更轻更耐用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LG发布新款轻薄笔记本“gram 2018” 更轻更耐用   昨日,LG正式发布了新一代轻薄

原标题:LG发布新款轻薄笔记本“gram 2018” 更轻更耐用

  昨日,LG正式发布了新一代轻薄笔记本“gram 2018”,相比前一代,新的“gram 2018”将更加轻薄,同时机身的强度也大大的增加。配置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将会配备最新Intel处理器,续航方面也要强于前一代。


  外观设计上变化不大,但是机身材质升级为新的碳镁合金,而重新设计了内部结构,使之更加坚固耐用,还通过美国军用MIL-STD 810G耐冲击、压力和温度耐久性测试。显示屏的铰链保持不变,边缘圆滑没有尖角。另外,“gram 2018”的摄像头、光线传感器、麦克风从屏幕下方移到了上面,与一般的笔记本一样。


  配置方面LG并没有全部公布,目前已知的是将会使用Intel第八代i7/i5处理器,UHD 620核芯显卡,8GB或者16GB运行内存,SSD固态硬盘256GB、512GB或者1TB,拥有一个M.2扩展插槽。接口方面,两个USB 3.0 Type-A、一个USB Type-C(可选支持雷电3或者USB 3.0)、一个HDMI和SDXC读卡器。另有指纹识别可选。


  “gram 2018”依旧提供了三种尺寸选择,分别是13.3寸(13Z980)、14寸(14Z980)和15.6寸(15Z950),都搭载了LG自己的IPS InCell面板,也可选择触摸屏,不过分辨率没公布,估计是1920x1080。另外,这三款机型都相当的轻,分别为965克、995克、1095克,均配备72Wh电池,续航时间13.3寸机型为22.5小时,14寸机型为21.5小时,15.6寸机型为19小时。售价方面并没有公布,不过LG计划下个月在美国开发销售。

阅读全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