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想骁龙835处理器亮相GeekBench:下个月发布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联想骁龙835处理器亮相GeekBench:下个月发布 在本月举行的高通2017技术峰会上,

原标题:联想骁龙835处理器亮相GeekBench:下个月发布

在本月举行的高通2017技术峰会上,华硕、惠普、联想等多家公司表示将推出了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其中惠普与华硕直接带来了它们的产品惠普ENVY x2和华硕NavoGO,而联想并未带去实机。近日,联想的骁龙835处理器笔记本亮相GeekBench,曝光了跑分。



在GeekBench数据库中这款电脑代号为型号为“Lenovo CB-01”,页面显示这款笔记本系统为Windows 10,处理器主频为2.21GHz。单核性能1047,多核性能3445,核心数为8,从数据上看这款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35无疑,另外这款笔记本HIA配备了8GB内存。

虽然还没有这款笔记本的详细信息,但从惠普ENVY x2和华硕NavoGO来看,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笔记本在续航方面极有优势,在保持网络链接的情况下可以使用近20小时,待机时间更是长达一周。得益于骁龙835的低散热,笔记本可以使用无风扇设计,更加节能也更加静音,也可以使整体设计更轻薄。



之前外媒曾测试骁龙835处理器的笔记本在运行Windows UWP应用时体验与传统英特尔处理器上没有区别,但是在运行EXE应用时效率偏低,还存在优化空间。联想骁龙835笔记本将于下月CES消费电子展上发布,届时会带来这款笔记本更具体的信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