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品方便面评测:是有史以来口感最好的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有品方便面评测:是有史以来口感最好的 随着消费升级和外卖的流行,吃方便面的人越来越少了。有数

原标题:有品方便面评测:是有史以来口感最好的

随着消费升级和外卖的流行,吃方便面的人越来越少了。有数据显示,中国方便面最高销量是在2013年,创下462亿包的巅峰战绩。但从2013年往后,方便面的销量持续3年下滑,到2016年跌至385亿包,跌幅高达16.7%。

在媒体报道以及各类“民间科普”中,总是将方便面和“不健康”挂钩,其销量下滑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不过就在上个月,有品上架了一款番茄鸡蛋冻干面,一杯62g,一箱12杯,总售价59.9元。

该番茄鸡蛋冻干面主打非油炸,其采用全物理加工,宇航冻干技术,将新鲜食材(面条、骨汤、菜),在-30℃真空环境中,进行98%脱水处理,食用时仅需开水冲泡,即可还原味道,号称和厨房煮的一样。

近日,凤凰科技对其进行了评测,采用舌尖上的味道的风格,制作了一期视频,形容它“是有史以来口感最好的”,当然量比较少也是消费者需要注意的地方。

视频地址:点此。

有品方便面评测:是有史以来口感最好的

有品方便面评测:是有史以来口感最好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