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光速还快无延迟 微软应用Mixer上架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比光速还快无延迟 微软应用Mixer上架   【手机中国 新闻】如果有一款直播软件,比光速还

原标题:比光速还快无延迟 微软应用Mixer上架

  【手机中国 新闻】如果有一款直播软件,比光速还快且无延时,那你一定认为笔者在开玩笑,其实不然,今年十月份微软发布了针对iOSAndroid重新设计的直播应用Mixer的测试版。如今,微软宣布该应用的正式版已经上架,新版完全重新设计,响应更快,不同设备间的体验更加一致。

Mixer直播软件


Mixer直播软件

  正式版Mixer采用了全新的界面,更容易选择直播视频的质量、切换聊天和音频、在其它程序分享,除此之外,Mixer现在已经支持推送通知,可让用户第一时间知晓自己最喜欢的频道开始直播的信息。

  早些时候,微软把收购的直播平台Beam改名为Mixer,同时这家公司表示,这个举动是为了适应推出的在线直播平台。微软表示,该平台最大的特点是比光速还快的低延迟率,观看者可以直接与主播以及游戏实时互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