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Mac Pro下周将上架苹果实体零售店销售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iMac Pro下周将上架苹果实体零售店销售   苹果从昨天开始就在部分国家或地区的网上商店

原标题:iMac Pro下周将上架苹果实体零售店销售

  苹果从昨天开始就在部分国家或地区的网上商店开启了 iMac Pro 的订购,预定了 8 核和 10 核机型的用户将会在 12 月 27 日拿到实体设备,但想要在苹果零售店体验或购买一台 iMac 的顾客则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

  之前苹果媒体网站 MacRumors 已经从一个可靠的消息来源得知,苹果将于下周中期开始在其零售店上架最新的 iMac Pro 设备。

  但当时得知的消息没明确苹果在世界各地的零售店是否都会在下周中期之前拥有库存,但可以肯定的是,许多店面都将有 iMac Pro 供顾客体验,而且可以提供有限的数量让顾客购买。此外无法确认的是,像百思买这样的授权经销商是否能在商店里推出 iMac Pro。

  现在据 iMore 团队的雷内•里奇介绍,苹果公司在昨天的一个私人媒体吹风会上证实,iMac Pro 将于下周中期在苹果零售店上架,并将在之后提供给我们更详细的信息,苹果在昨天的私人会议上明确表示了这一点。

  除此之外,雷内•里奇还表示,iMac Pro 是面向有高端工作需求的专业用户设计,这是一个昂贵的工作站级 PC。而且它也是可定制的,所以很多客户可能更喜欢从苹果的在线商店订购,在那里,可以看到你需要的精确的技术规格、配件和像 Final Cut Pro X 这样的软件外接程序都可以被选择。

  iMac Pro 的起售价为 4999 美元,是以 8 核处理器为起步的,10 核型号的售价为 5799 美元。14 核和 18 核的起售价为 6599 美元和 7399 美元,但预计在 6 - 8 周内都很难发货。

  每一种配置都有可选的存储容量、内存和图形处理器升级,价格最高的是 13199 美元的高端机型,配备 18 核英特尔 Xeon 处理器,4TB 固态硬盘,128GB 的 ECC RAM,以及 AMD Radeon Pro 64 显卡,16GB 的 HBM2 内存。

  外界评测对 iMac Pro 的第一印象总体来说是非常积极的。例如,YouTube 评论人士马克斯•布朗利表示,iMac Pro 的速度非常快,价格也相当合理,不过他表示,该产品缺乏可升级性是一个弱点。

  幸运的是,对于希望升级的客户,苹果今天证实,它将继续开发模块化 Mac Pro,并将与苹果自主品牌的新款显示器一同发布。但目前苹果还没有公布任何一款产品的具体推出日期,只是指出这些产品肯定不会在 2017 年上市。

  与此同时,苹果也宣布了任何一家 Apple Store 或者苹果授权的服务提供商都可以对购买之后的 iMac Pro 的内存进行升级。不过,专家们还是建议用户在自己需求和经济许可的情况下,尽量选择高端一些的 iMac Pro 型号,因为之后再想升级会比较麻烦。

阅读全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