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4.8万元起 纯电动七座SUV“蔚来ES8”上市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44.8万元起 纯电动七座SUV“蔚来ES8”上市   今年10月份时,蔚来汽车曾表示将会在

原标题:44.8万元起 纯电动七座SUV“蔚来ES8”上市


  今年10月份时,蔚来汽车曾表示将会在12月16日的“NIO Day”上正式上市纯电动SUV“蔚来ES8”。今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蔚来汽车在“NIO Day”上如约发布了“蔚来ES8”,同时也公布了售价,44.8万元起。


  “蔚来ES8”是一款高性能的纯电动七座SUV,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由全铝合金车身和底盘打造,全系标配主动式空气悬挂,搭载前后双电机,采用四轮驱动。外观采用“X-Bar”前脸和“心跳曲线”尾灯等蔚来家族设计语言,大灯组采用日间行车灯和大灯分离式设计,配合镀铬装饰和保险杠底部的银色下护板。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设计,反光镜设置在窗沿下方,配合金属色涂装,尾部设计和许多纯电动车一样,没有任何进气口设计,尾灯“心跳”设计的造型较为别致,内部拥有灯带设计。


  “蔚来ES8”内饰配备有双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更好的显示车辆信息。仪表盘两侧是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中控台布置了一块大尺寸液晶触摸屏,下方地台上则设有按钮换挡机构和少量按键。在座椅布局方面,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车内将会提供三种配色方案,均使用Nappa真皮材质进行包裹。


  “蔚来ES8”拥有人工智能系统“NOMI”,它基于强大的车载计算能力和云计算平台,集成了语音交互系统和智能情感引擎。同时还搭载了蔚来汽车自研的NIO 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使用了Mobileye EyeQ4芯片,可让自动驾驶系统不断的进行学习,在学习的同时进行不断的升级。


  动力方面,“蔚来ES8”在前后轴分别配备了最大功率为240千瓦(326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的交流异步电机,让这辆重量接近2.5吨的中大型SUV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4秒。此外,ES8配备了一块容量为70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在快充模式下,电量从0充至80%仅1小时。在续航方面,“蔚来ES8”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355公里,60公里/时等速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售价上,基准版为44.8万元,创始版为54.8万元,如果选用电池租用方案,每个月支付1280元,但是可以免去10万元购车费,分别为34.8万元和44.8万元。另外,这两款车型均可以享受国家和地方的新能源补贴以及减免购置税政策。同时,蔚来汽车还给“蔚来ES8”提供了一系列免费的服务,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车联网服务、终身免费异地加电服务以及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阅读全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