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友网络1200万签约英科集团,打造智慧英科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用友网络1200万签约英科集团,打造智慧英科 近日,用友网络与山东英科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原标题:用友网络1200万签约英科集团,打造智慧英科

近日,用友网络与山东英科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677以下简称“英科集团”)正式签约,并于北京用友产业园进行了战略签约仪式。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王健与英科董事长刘方毅出席并代表双方签约,签约金额1200万。用友将助力英科集团实现业务效率提升、智能制造、财务共享等,共同打造智慧英科!

英科集团与用友网络战略签约仪式

(左三:英科集团董事长刘方毅 左四: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王健 左一:英科集团CIO韩学彬、左二:用友山东区总经理阚华光、右二:用友鲁中区总经理朱风水、右一:用友淄博分公司总经理王晓)

英科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一次性医疗耗材和医疗耐用设备制造商,主营业务涵盖医疗防护、康复护理、保健理疗、 检查耗材四大板块。经历多年发展,英科医疗在全球已拥有十家子公司。

英科与用友合作起源于2002年,第一阶段,通过U8实现单组织业务财务一体化;第二阶段,2014年启动集团化管理平台,多组织、宽应用,集团信息化;随企业规模不断扩大,英科集团2017年应收预计将突破30亿元。刘方毅董事长将企业目标定位为打造百亿、千亿级的全球化布局企业。从而引进新的互联网信息技术应用,推动商业模式、组织管理模式、生产作业模式以及协作沟通方式的深层次变革;第三阶段,2017年英科集团进入互联网+应用升级,希望通过创新驱动发展,同时实现管理变革深化。

为此,用友为英科集团打造了三步走计划:

一,融合互联业务深化。通过优化厂内仓储物流运作,提升业务效率角度加大条码、移动作业的推广。同时,从业务深化角度对设备资产、项目管理、合同管理、供应商管理等领域进行深入管控。如互联网采购等,加强业务透明度。

二,智能工厂标杆打造。从智能制造角度,以产品研发设计为源头,实现设计制造一体化。同时,基于进行物联网技术的车间生产、仓储作业、智能物流等应用创新。从而提升医疗器械工厂运作效率,降本增效。

三,战略财务,精益管控。向下规划实现车间阿米巴管理,支持复杂的管控组织架构与细化考核,提升企业精细化管理能力。向上规划财务共享平台,进一步优化流程、降低成本,提升效率与效益,推动新的转型升级,为企业全球化布局提供支撑。

用友在以“用友云”为核心的3.0时期,为企业提供智能化云服务,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发展。此次用友与英科集团的合作,也将融合PM+工程云、采购云、友报账、电子发票等用友云产品,为打造智慧英科奠定坚实基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