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铁推出常旅会员:积分可兑换车票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中铁推出常旅会员:积分可兑换车票 经常坐飞机的朋友对用会员积分兑换里程数的操作应该很熟悉,但

原标题:中铁推出常旅会员:积分可兑换车票

经常坐飞机的朋友对用会员积分兑换里程数的操作应该很熟悉,但是之前在更常见的交通工具火车上并没有这一服务。今日,在12306官方网站上铁路部门宣布,12月20日将试行推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



凡年满12周岁的旅客,可通过www.12306.cn网站、“铁路12306”手机App、车站设立的会员服务窗口等渠道,申请成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购票乘车累积积分,积分可兑换12306网站指定车次车票。

细则中规定——
1、乘车积分=票面价格×5,积分以“分”为单位,按四舍五入取整计算。会员账户积分首次累积达到10000分时,即可用于兑换车票。
2、兑换车票时,100积分等价于1元人民币,会员可为本人或指定的受让人(最多设置8人)兑换车票。
3、积分自进入账户当日起连续12个月有效,到期未兑换的积分自动作废。

12306的官方APP近日还进行了更新,推出了3.01版本适配iPhone X,流畅度也有所提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