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也有了第一家支持 GymKit 的健身房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美国也有了第一家支持 GymKit 的健身房   苹果的 GymKit 平台已经完成了在美国

原标题:美国也有了第一家支持 GymKit 的健身房

  苹果的 GymKit 平台已经完成了在美国的首次亮相。在最初在澳大利亚和伦敦推出后,根据外媒 CNET 的报道,美国已经有了第一家支持 GymKit 的健身房。GymKit 是苹果与健身器材公司合作的健身数据智能平台,通过这一平台,用户可以将自身的健身数据与健身器材同步,做到“换地方也能无缝健身”。


  据报道,GymKit 在曼哈顿的“奢华健身俱乐部”Life Time Athletic 得到了支持。CNET 还报道说,从 2018 年开始,GymKit 将会进入 Equinox 产品线。Life Time Athletic 表示,他们计划很快扩张至 130 多个地点,目前该健身房正在使用 TechnoGym 的设备。

  正如我们过去报道过的,GymKit 有助于缩小 Apple Watch 和健身设备之间的差距,比如跑步机、椭圆机和固定自行车。你只需将你的 Apple Watch 与设备配对,然后就可以获得更准确的信息,比如速度和坡度。这一配对过程非常简单:只需将你的 Apple Watch 在支持 GymKit 的健身器材附近挥一挥,它就能连接起来,很像 Apple Pay。

  苹果的 GymKit 平台可以让兼容的健身设备和 Apple Watch 同步并安全地共享数据点,这样你就能从锻炼中获得最准确的信息。锻炼完毕后,Apple Watch 会将所有数据保存至本地(无需 iPhone),而健身器材上的数据会被清除。

  我们之前曾报道过,在澳大利亚和伦敦,健身房对 GymKit 的支持已经开始了,而现在美国也有了第一家支持 GymKit 的健身房。苹果公司最终希望“80% 的健身俱乐部设备市场”都将准备好兼容 GymKit。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