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个周末,我们办了一场春运(划掉)市集……


来源:果壳网

原标题:上个周末,我们办了一场春运(划掉)市集…… 上周末,果壳网在北京国瑞购物中心 “悄咪咪”地办

原标题:上个周末,我们办了一场春运(划掉)市集……

上周末,果壳网在北京国瑞购物中心

“悄咪咪”地办了场

“年轻有玩”果壳文创市集

说出来我们自己都有点不信

市集的火爆程度简直堪比春运现场

9:50 各个摊位都在为摊位的布置忙碌着

读库摊位早早完成了布置

豆瓣家的摊位,也是在布置上下足了功夫

10:00 国瑞购物中心开始营业,有些摊主们还没来得及布置完自家摊位,人流就已经从四面八方涌进了市集。各个摊位前人头攒动,一派热闹景象。

早已布置妥帖的原本摊位前瞬间就围满了人

图片来源:兜兜文房具

果壳商店的主摊位也是一会的功夫就里三层外三层。

10:30 三位直播达人抵达会场。采访了四五个摊位后,三位小姐姐纷纷表示,“午饭一定要加鸡腿”。要知道,每个摊位前都围满了人,想要挤进去根本就是体力活!话虽如此,口嫌体正直的小姐姐们可是一个摊位都没落下,购买list更是越来越长,就等直播完之后all in了。

正在直播的手帐达人们

夹缝中求生存的直播

11:30 慕名而来的小伙伴和商场的顾客热情太过高涨,集章抽奖活动第一轮提前结束。

准备奖品忙到手软的志愿者小姐姐们

到底是什么吸引大家挤进人群、逐个摊位收集印章?毫无疑问,是这套颜值爆表的市集限定贝壳印章!

30枚印章的图样,都是从一本自然·贝壳本中精心选出的。这本描绘了100种贝壳的笔记本在现场也超受欢迎:

好多可爱的手帐爱好者和收集达人专门拿着自己的集章本来收集印章,领奖什么的都不重要!

集满30枚贝壳章的场刊

在场刊上集齐20+1枚印章就能到领奖台抽奖,奖品也是相当吸引人的,不信你看!

18家品牌提供的2000+份奖品,真的发到手软!

感谢以上品牌对集章抽奖环节的赞助

13:00 胶带万事屋前依然排着长队。让大家乐此不疲的是意外的小惊喜:只要投入自己富余的胶带,就能得到一卷新的随机胶带!要知道,我们在这里预先准备了5000多份胶带和分装板呢!

然后我们遇见了几轮非常IMBA的操作:

小姐姐带了满满一盒胶带来胶带万事屋交换

又来一波神操作!

在无数的注目礼下,小姐姐们迅速完成了超大量的胶带置换!

感谢以上品牌对于胶带万事屋的赞助

13:30 我们注意到人群中有一处密度超高。原来,果壳商店摊位上正有手帐漂流本在展示。

就是这本会动的手帐

历经三个多月的传递,多位手帐达人倾力打造、融入了每位达人的手帐方法诀窍的传奇手帐本出现在市集现场,必须引来手帐爱好者的围观。

15:30 签售区排起了长队!我们在队伍中随机采访了几位,可以感受到人群的兴奋:

签售区的队伍转了好几个圈

“刚刚我朋友在果壳商店旁边抓到了李梁!就是画《物种日历》的。据说他签售时间不固定,随机掉落,我就买了日历在这排队,希望下一场他能出现。”

“我是来等小亮的,带了他的《海错图笔记》,还买了无尽夏的手账本,随便他签什么都好。”

“马静给我画了狗狗!超可爱!听说《物种日历背面会动的柯基就是她画的。”

在两天的市集里,签售区由站酷推荐设计师尚巍冯铁,知名科普博主无穷小亮,Kinbor新晋手帐大触盈盈和《物种日历》柯基动画插画师&一本自然·贝壳本画师马静轮流坐镇。还有《物种日历》科学插画师李梁惊喜空降。

签售区的精彩,可以滑动下图看更多:

李梁

《物种日历》原画

无穷小亮

知名科普博主

马静

《物种日历》柯基插画师
贝壳本原画

尚巍&冯铁

站酷设计师

盈盈

Kinbor新晋手帐大触

18:00 果壳商店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

想来和果壳鼓励师见个面的喵星人扑了个空(毕竟我们不能让鼓励师在包里呆一整天嘛),还好现场有果壳鼓励师的明信片,也算隔空面了个基。

20:00人流没有丝毫减少的趋势,全天都忙着介绍产品的摊主们已经声音沙哑,好想召唤一个AI来看摊!

飞乐鸟的摊位前,大家还在忙着剁手

Kinbor的摊位也没有一点闲下来的迹象

21:00 人群终于稍稍散开,我们终于可以拍几张《物种日历》原画墙,以及超大《物种日历》模型的照片。

《物种日历》原画墙

超大的《物种日历》

闲下来的扭蛋机

也终于能看清对面一路之隔的摊位了!

精心布置的Mark's家

忙了一天,依旧元气满满的站酷

22:00 商场清场,已经累趴了的各家摊主终于可以真的趴下了。大家开始整理摊位,盘点货品,准备第二天临时补货。收集反馈时,摊主纷纷表示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气高涨的文创市集,难以相信主办方(也就是我们果壳啦~)居然是第一次办文创市集。

第二天 又是一个“春运现场”!不愿透露姓名的国瑞工作人员表示,仿佛回到了国瑞城最繁华的时光。

作为果壳商店的第一次线下市集尝试,各方小伙伴的热情给了我们莫大的动力,在此向关注、支持我们的大家致以衷心的感谢!

下一场线下活动已经在策划中啦,不会让大家等太久的。来来来,评论区许个愿,说出你想要市集在哪个城市现身!我们(没准)就过去办一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