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艾迪·库确认为明年 Pollstar 大会演讲嘉宾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艾迪·库确认为明年 Pollstar 大会演讲嘉宾   根据《综艺(Variety)》杂志的

原标题:艾迪·库确认为明年 Pollstar 大会演讲嘉宾

  根据《综艺(Variety)》杂志的报道,苹果公司高级副总裁艾迪·库(Eddy Cue)已经被确认为 2018 年的“Pollstar Live 2018”大会的专题演讲嘉宾。该活动将于明年 2 月份在洛杉矶举行。《综艺》杂志的执行音乐编辑雪莉·哈佩林(Shirley Halperin)将会跟他一起参加问答环节。


  “艾迪·库和他在苹果的团队已经改变了我们听音乐的方式,在艺术家的挖掘中扮演了革命性的角色,并且点燃了音乐爱好者的热情,”《Pollstar Live》的制片人雷·沃德尔(Ray Waddell)说,“我们很高兴能让他在 Pollstar Live 大会上发表演讲,而且迫不及待地想听听他要说些什么。”

  在此之前,苹果已经音乐服务领域有一些重大举措。就在本周,苹果公司证实了收购音乐识别服务 Shazam 的计划,同时还透露公司对 Apple music 有着“巨大的计划”。

  苹果公司还一直在打造自己的原创内容团队,此前就职于索尼电视公司的杰米·埃尔利希特(Jamie Ehrlicht)和扎克·范·安伯格(Zack Van Amburg)牵头负责这项工作。

  作为他们提供原创内容的努力的一部分,苹果与好莱坞知名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签订了一部现代科幻小说的版权协议。苹果的内容部门也购买了由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和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主演的剧情片的版权。

  到目前为止,苹果公司还没有公开讨论过关于收购 Shazam 的交易或其电视计划,因此艾迪·库很可能在明年 2 月份的活动上被问到这两个问题。

阅读全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