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产iPhone X”?小辣椒发布“S11” 售价1599元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国产iPhone X”?小辣椒发布“S11” 售价1599元   之前网友们热议的小辣椒全

原标题:“国产iPhone X”?小辣椒发布“S11” 售价1599元


  之前网友们热议的小辣椒全面屏“S11”正式发布了,为何这款小辣椒“S11”会遭到热议?原因就是它和苹果的iPhone X几乎长得“一摸一样”,从小辣椒“S11”的外观来看,正面“刘海”,后背竖列双摄像头,如果没注意看正面的“Home”键和背部的标志,还真是会误会。


  小辣椒“S11”采用了ID全面屏设计,正面的“刘海”几乎和iPhone X一摸一样,但是周围的边框非常明显,而在“下巴”的位置拥有一颗“Home”键。背部材质使用了纳米技术进行打造,拥有光滑的镜面效果,根据官方的说法,如同“羊脂玉”一般的温润舒适。


  配置方面,小辣椒“S11”使用了一块5.5英尺的显示屏,但是分辨率直邮可怜的1280x720,屏幕比例18:9,但很难相信边框这么严重居然也行?难道小辣椒说的18:9是整个机身?处理器为联发科的MT6737,四核,核心频率1.25GHz,内存为3GB RAM+32GB ROM。电池容量为2500mAh,搭载YunOS 5.1.1系统。


  要说特色的地方或许就是摄像头了,小辣椒“S11”搭载了四个景深摄像头,前置为两颗500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后置为两颗1300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前后双摄像头均支持双镜头景深拍照模式,使用了背景虚化技术来实现景深虚化拍照,让人物和背景的层次更加分明。同时前置摄像头支持面部ID识别。


  售价方面为1599元,目前官网上提供了银色、土豪金和胭脂金三种配色,不过据说还有黑色,但没看到。具体发售日期暂时不知道,不过应该就在近期。但是从整体来看,小辣椒“S11”的性价比相当低,相比小米最近推出的红米5 Plus,顶配也就1299元,但配置要好太多了。

阅读全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