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年不变的微信号竟然能修改了?然而你只有一次机会!


来源:雷科技

自动播放

原标题:万年不变的微信号竟然能修改了?然而你只有一次机会! 一直以来,微信用户都能够随意的修改自己的

原标题:万年不变的微信号竟然能修改了?然而你只有一次机会!


一直以来,微信用户都能够随意的修改自己的微信昵称,但微信号一直都是不能修改的状态。很多微信用户在当初设置微信号的时候非常的 freestyle,各种前男/女友生日、自己的小名什么的,结果后来悔不当初。

 

现在,微信终于给用户一次后悔的机会。在 iOS 最新的微信 6.6.0 版本客户端中,微信号终于能修改了。


 

iOS 用户只需要将微信升级到 6.6.0,依次点击设置——个人信息——微信号,就能够修改自己的微信号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首先这个修改只有一次机会,用过后就不能再改,所以在改之前一定要想好。还有就是由于目前安卓微信版本最新为 6.5.23,并没有更新到 6.6.0,所以安卓用户是无法修改了。

 

最后一点相当重要,其实 iOS 微信用户也不是人人都能改,毕竟这还只是一个灰度测试功能,只开放给少数人使用。

 

如果你恰好是 iPhone 用户的话,赶快升级微信看看能不能修改微信号吧!


更多原创视频,尽在科技速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万年不变的微信号竟然能修改了?然而你只有一次机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5/inter453_16207099_0_201312.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