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明年将推智能音箱 可以扔开手机和Bixby尬聊了


来源:爱活网

原标题:三星明年将推智能音箱 可以扔开手机和Bixby尬聊了 三星致力于AI和智能家居领域已经有一段

原标题:三星明年将推智能音箱 可以扔开手机和Bixby尬聊了

三星致力于AI和智能家居领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旗下智能设备不少,但他们还缺一个智能家居的总控制台,就是现在市面上最流行的智能音箱。如今,有消息称三星将在明年上半年发布自己的智能音箱。

samsung-1

三星的智能音箱将会专注于音质,当然会搭载自家的Bixby,并且和其他的三星智能设备,如Galaxy手机、电视、冰箱等同步连接,市面上常见的智能灯泡、门锁等也都能支持,它将会成为三星智能家居的总控台。

704Bixby-thumbnail-sub-KV

作为科技界的巨头,三星的智能音箱可能来的有些晚。亚马逊在2014年就发布了搭载Alexa的智能音箱Echo,谷歌也在2016年11月发布了Google Home,苹果在今年的5月宣布了他们的HomePod计划。国内现在的智能音箱产品也如雨后春笋般地出现,天猫精灵更是在今年双十一期间通过补贴三天销量超过100万台。

harman-kardon-invoke

不过智能音箱显然不是简单的靠铺量卖设备来赚钱发展,亚马逊Echo用户可以通过智能音箱登录亚马逊商店购物,谷歌有强大的搜索引擎并且提供在线音乐服务,而苹果除了流媒体和音乐服务外HomePod应该也能激活旗下其他的生态产品,提供附加服务以及串联起整个智能家居才是智能音箱的最大价值。从这个意义上来说,随着Bixby的日益完善和三星丰富的智能设备生态,即使“起”的稍晚,但赶上“早集”也并非不可能的事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