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视网副总经理刘弘辞职 仍担任副董事长


来源:凤凰科技

乐视发布公告,乐视网副总经理刘弘辞职,仍担任副董事长。

凤凰网科技讯12月15日消息,乐视发布公告,乐视网副总经理刘弘辞职,仍担任副董事长。

乐视公告如下: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网”或“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高级管理人员刘弘先生的辞职报告。刘弘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乐视网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仍担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及副董事长职务。公司董事会充分尊重刘弘先生的个人意愿,接受其辞职申请。公司向其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

截止本公告发出日,刘弘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22,460,752股,其中高管锁定股数91,845,564股。

刘弘先生担任乐视网副总经理原定任期至2018年10月13日,由于刘弘先生辞职后仍担任公司副董事长职务,依旧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相关规定对其名下持有的乐视网股份进行锁定安排。

特此公告。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十五日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