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S9渲染图曝光:外观不变 提升有限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三星S9渲染图曝光:外观不变 提升有限 根据小道消息,Galaxy S9将会提前发布,或许会

原标题:三星S9渲染图曝光:外观不变 提升有限

根据小道消息,Galaxy S9将会提前发布,或许会在明年年初的 CES 或 MWC 大会上问世,成为首款搭载骁龙845以及 Exynos 8910的智能手机。而近期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也挺多的,大多集中在90%屏占比这个数据上,今天终于有可信的爆料源放出了三星 S9 的渲染图,我们这里先睹为快!


这组渲染图来自知名爆料大神@Onleaks ,熟悉他的朋友肯定秒懂了,这种白底的渲染图@Onleaks 可从来没有失手过,几乎是一曝一个准,所以这款“三星 Galaxy S9”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

和此前的传言不同,三星 S9 的下方似乎并没有采用此前传言的无边框设计,所以正面的设计和 S8 区别不大,额头上还是有一排开孔,包括虹膜识别等传感器,屏占比应该还是无法超过85%。至于侧面,三星依然良心地保留了 3.5mm 耳机接口,Bixby 按键也没有缺席,不过各个开口似乎还是没有排列在边框中轴线上,强迫症患者表示难以接受。



S9的最大改变应该来自于背部,S8和 Note 8上饱受诟病的横直摄像头和指纹识别终于成了竖置的,闪光灯和心率传感器在摄像头右侧,虽然这样的设计看起来没有 S8 好看,但是实用程度大大提升,不过这也证明了 S9 确实不会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了。有趣的是,三星 S9 没有提供全系双摄,只有 S9+ 配备了双摄,S9 只搭载了单摄像头,所以届时在价格上可能也会拉开距离。


配置方面,根据现在的情报,S9 除了两款旗舰 SoC 之外,其他配置和 S8 几乎一样,不过S9+可能会提供512GB 内存的旗舰版本,该机也将默认搭载 Android 8.0操作系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