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部手机背后竟会有如此青涩的故事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一部手机背后竟会有如此青涩的故事 此前,Moto发布了一款全新系列手机—moto青柚,相比此

原标题:一部手机背后竟会有如此青涩的故事

此前,Moto发布了一款全新系列手机—moto青柚,相比此前的Z系列这部全新的moto青釉,虽然并不是一部模块化手机,但是全身散发着年轻时尚的气息。今天,moto青柚正在全网促销中,最低价格只需要1279元就能拿下。

下面我们先来看一下Moto青柚的基本参数。它配备了一块5.2英寸的1920*1080分辨率的LCD屏幕,采用全金属机身,P2i纳米级防泼溅涂层工艺,支持纳米级生活防水。青柚的尺寸为150x73.4x8.24mm,拿在手里感觉大小适中,157g的重量在使用中也不感觉重。

前后16MP售价1599 moto青柚拍照厉害了

Moto青柚主打年轻人的市场

至于拍照,Moto前后均搭载一枚1600万像素的高解析力摄像头。f/2.0的大光圈兼顾了景深和虚化两方面的需求,前置柔光灯的加入更是为Moto青柚的自拍表现增色不少。在软件上,Moto青柚将花椒相机先进的人工智能人脸识别技术运用于拍照功能中,为用户在拍照过程中增添萌颜、夸张脸等一系列互动体验,让自拍“萌”趣横生,成为moto青柚的一大亮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