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咕咚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多一项爱好,发现更好的自己!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与咕咚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多一项爱好,发现更好的自己! 咕咚打破了常规社交的壁垒。 叮……,

原标题:与咕咚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多一项爱好,发现更好的自己!

咕咚打破了常规社交的壁垒。

叮……,这是与咕咚相伴的第三天,作为一个晨跑爱好者,完全被咕咚丰富多彩的跑步体验吸引,而且在使用的第二天,就因为跑步 “新交”了个朋友——与乒乓球友在咕咚上再次相遇,重新认识曾经的老朋友。

初次尝试咕咚产品的惊艳体验。

一个人孤独地坚持运动,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一项非常难的事情,但是一群同样热爱一项运动的人相互鼓励,那坚持一项运动便成为一件有乐趣的事情,这就是我毫不犹豫选择智能跑鞋的原因。选择咕咚是因为,很可能同一个小区的运动爱好者也在使用,一个APP让原本离得那么近,却没有交集的人轻松聚集在一起,陌生到熟悉。

选择这款咕咚智能跑鞋2.0首先是被它的外表吸引。

在实物到手后让我一见倾心。奇迹粉的女款鞋子在自然光下更加大气优雅,精致的线脚,裁剪别致的pu面料与有着丰富透气孔的棉网面料完美贴合,简约又时尚,与黑色运动衣搭配更能展现女性的柔美韧性。在一众黑、白、蓝、红、绿的跑步装备中,吸睛又不扎眼,个性而不小家子气。

第一次体验是在公园的室外运动,不到10度的室外温度,鞋子的柔软性依然非常顺滑良好。鞋底厚度刚刚好,脚感轻盈,散步时能清晰感知脚跟抬起、脚掌弯曲时鞋底柔性贴合的舒适。遇到凹凸不平的石板台阶,出色的包裹性,优秀的减震回弹性更能灵活越过,脚板的硌感几乎没有。

在室内初次穿着体验时,是在抛釉瓷砖地上行走,脚底非常稳,没有左右晃动的担心,抓地能力卓越。郑州的第一场雪还没有到,这让我很期待在冰雪的地面试试!

尤其惊喜的是相对我这种脚后跟弧度不明显的女性来说,选一双挂脚的鞋子是一件难事。咕咚的这款智能跑鞋2.0依靠脚背与脚弓的包裹设计,完全让脚贴合鞋子,一脚把鞋子甩出去的尴尬情况会减少很多,这一点出乎意料。

对于我这种工作比较忙,只能运用碎片时间来运动的人来说,咕咚智能跑鞋2.0先在外形上俘获了我,又在实际的跑步中让我爱不释“脚”:越是跑到身体的极限的时候越能够感觉鞋子与身体的契合度有多高,鞋子就像脚的另一层皮肤,如虎添翼。每次结束运动后,最期待看到最后的运动记录,精准的运动轨迹、步数、步频、步速等数据的记录,让一场普通的跑步变得非常有成就感,不断增加的累计公里数,激励着我坚持运动下去。

现代城市生活的紧张和快节奏,我们每天会见到很多人,但真正能够进入我们生活的朋友却非常少。人们会自觉地把自己的生活与工作的分开,因为不同的原因而认识的人会自动划归到不同的关系网里。比如工作伙伴能成为无话不谈的死党几乎不可能,而因为一时的爱好结交的朋友也很可能止步于爱好本身。没有足够的时间和耐心,你很难仅通过一种关系,看到一个人的丰富。

时间是宇宙唯一同行的货币,对于都市人来说甚至比资源、人脉、平台更有价值。咕咚将运动一次赋予更多意义。它不仅是一件时尚又健康的运动,还能在运动的同时轻松社交。打破社交壁垒,通过一项有粘性的爱好,认识一帮性情相投的朋友,是一件多么幸运又难得事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