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普推圣诞暖心广告:小小照片打印机让两姐妹重新和好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惠普推圣诞暖心广告:小小照片打印机让两姐妹重新和好 圣诞节马上临近,在这个满满节日气氛的12

原标题:惠普推圣诞暖心广告:小小照片打印机让两姐妹重新和好

圣诞节马上临近,在这个满满节日气氛的12月惠普推出了一支非常暖心的广告。本来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坐在餐桌上享受圣诞大餐,但两姐妹却因为一个小小的话题闹翻,生气的姐姐最后将妹妹赶出了房间。

欢乐的圣诞节就此毁灭。不过在这个时候,年轻一代找到了一个让两姐妹和好的办法--用一台小小的惠普Sprocket移动打印机制作了一幅纪录了两姐妹美好时光的照片墙。

最终,姐姐在看到这些照片回想起往事,一切矛盾就此烟消云散,她拿着两个圣诞派走到屋外跟妹妹和好。

广告写道:“如果我们一直往前那么我们将永远无法在一起。这个假日季,让我们重新相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