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数千家微笑超市诞生:钉钉助力金锣全面升级工作方式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数千家微笑超市诞生:钉钉助力金锣全面升级工作方式 传统企业应该如何实现高效管理?近日,山东著

原标题:数千家微笑超市诞生:钉钉助力金锣全面升级工作方式

传统企业应该如何实现高效管理?近日,山东著名肉制品生产加工企业金锣肉制品集团有限公司运用互联网互联网思维,实现了全国数千家门店中数万名员工的笑脸考勤工作方式。手机上微笑打卡开启每一天的工作,让一线的导购、促销员工们感受到了高效工作方式和人性化关怀的企业文化。

对于大多数传统企业,或是以加工、制造等劳动密集型的中大型企业来说,如何进行高效管理员工是非常棘手的问题。据了解,金锣自1994年成立以来,一直高速发展,成为了在全国覆盖数千多家门店、拥有数万名员工的大型企业,但在线下促销员的管理上,企业一直在探索高效管理方式。近些年,伴随着互联网思维进入企业办公市场,金锣找到了新的秘诀——通过钉钉极速考勤,开启笑脸打卡。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金锣在全国各城市的数千家超市中,都配备了员工进行产品的导购促销。在使用钉钉后,可以同步管理数千家门店的考勤,数据实时统计,随时都可以了解全国团队的状态。 “钉钉每年能为我们节省1000多万元,这种互联网思维模式,帮助金锣的促销员管理大幅度提升了效率和管理方式”,金锣这位负责人由衷地表示赞许,这种方式也让线下有金锣促销员的数千家超市,成为了微笑超市。

钉钉产品经理介绍,为了帮助更多的企业高效管理,钉钉的“极速考勤”功能,能够实现员工进入工作地点就自动打卡,改变了以往早高峰员工只能在公司门口排队打卡的问题。钉钉倡导人性化工作方式,在钉钉4.0版本中,员工考勤还可以通过笑脸自拍进行打卡。“让中小企业的每一名工作人员都充满正能量,微笑开启每一天,这是钉钉努力追求的高效工作方式”钉钉产品经理表示,如今,在钉钉APP上,只要更新到4.0以上版本,企业员工都可以通过实时笑脸识别进行打卡,还可以查看公司所有员工的笑脸墙,让微笑在每一名员工之间传递。

该产品经理还表示,对于在线下拥有庞大数量员工或促销员的加工制造、快消等企业来说,钉钉的极速考勤方式解决了这些行业数十年的管理痛点。传统企业的工作和管理方式,通过钉钉实现了大幅度的提升。

截止2017年9月30日,国内已经有超过500万家企业组织正在使用钉钉进行高效办公。钉钉也正在为全国4300万中小企业共享各行各业优秀的工作方式,帮助中国企业进入智能移动办公时代,让工作更简单、高效和安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