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东12.12心系听障儿童,爱心救助传递正能量!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京东12.12心系听障儿童,爱心救助传递正能量! 2017年12月12日下午,由能量中国管理

原标题:京东12.12心系听障儿童,爱心救助传递正能量!

2017年12月12日下午,由能量中国管理委员会、中国健康教育工程办公室主办,京东数码、BOSE 联合主办的“健康中国,心声无间”公益倡导行动,在人民日报大厦圆满举行。

本次公益活动以“大健康战略下的公众健康,关注青少年儿童健康状况,倡议社会关注听障儿童”为主旨,据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显示,中国有听力语言残疾人2780万,其中0~6岁的听障儿童约有13.7万。针对这一情况,在本次公益行动中,京东数码特别联合合作伙伴BOSE品牌共同打造“心声无间”公益活动,为众多听障儿童创造一个“暖冬”。

据了解从2017年12月12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京东每售卖出1台BOSE新品 SoundSport Free真无线耳机产品,京东都将捐出10元,同时BOSE也将捐出10元。同时京东数码将投入千万级流量不遗余力地助力公益产品销售,在BOSE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加持之下,相信捐款数字将会相当可观。

京东数码娱乐影音负责人刘远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京东企业文化一直以来就倡导为社会奉献自身力量,发起过很多公益性活动。早在4月分的时候就已经联合Apple品牌举办了一次“i上京东”的关爱自闭症儿童成长的公益活动。所谓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京东娱乐影音作为行业的领导着,我们也希望能针对社会弱势群体奉献一份爱心。听障儿童他们天生无法享受到音乐的美好,所以我们与合作伙伴BOSE品牌发起“心声无间”公益行动,我们也希望借此活动让社会更多爱心人士能够参与到关爱听障儿童的事业中来。今后,我们将联合具有人文情怀与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共同参与更多公益活动。“

据了解,京东之所以在众多厂商之中选择BOSE厂商合作,主要是看重BOSE品牌在消费者群体中的美誉度,作为音频品类最受消费者喜欢的品牌之一,BOSE自2014年跟京东合作以来,销量一直保持快速增长,今年双十一期间更是取得了同比增长160%。目前恰逢BOSE的重磅新品BOSE SoundSport Free上市,销售潜力巨大,相信在取得良好销售成绩的同时,更能为公益事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并且能让每一个热爱影音产品的消费者能够感受到,他们的消费也为听障儿童的关爱事业做出了一份个人的贡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