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凯资本王冉:早期投资人明星化、强人设的趋势越来越明显


来源:凤凰科技

今日由创业黑马主办的第十届创业家年会在京举行,易凯资本创始人兼CEO王冉表示早期投资人明星化、强人设的趋势越来越明显,而行业里不靠谱的投资机构评选越来越多。

凤凰科技讯(作者/管艺雯)12月15日消息,今日由创业黑马主办的第十届创业家年会在京举行,易凯资本创始人兼CEO王冉表示早期投资人明星化、强人设的趋势越来越明显,而行业里不靠谱的投资机构评选越来越多。

王冉表示,“人工智能目前在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香港资本市场成为越来越多创业者考虑的方面,一是A股,二是港股;国家队来势凶猛,成为投资的重要力量,视野也比较长远。”

同时,王冉也表达了他自己对投资圈的观察,“现在,早期投资人明星化、强人设的趋势越来越明显,这个以前只有在演艺圈发生,我还知道有一些投资人在用一线的经纪公司。”

王冉还表示了自己对目前行业里各种评选的无可奈何,“另外,行业里不靠谱的投资机构评选越来越多,对于投资机构来说,最终还是要看投资的成绩单,原本要用几亿美金、几十亿美金来证明的实力,现在好像用几十万就可以拿到个所谓的排名,很多真正投资界的大佬对这种现象也很无可奈何。”

最后,王冉表示,“FA行业里,居然还出现了一些行贿投资人的行径,走正路,才能走得长久。”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