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及其授权商可以给iMac Pro升级内存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苹果及其授权商可以给iMac Pro升级内存   根据外媒 MacRumors 的报道,标准

原标题:苹果及其授权商可以给iMac Pro升级内存

  根据外媒 MacRumors 的报道,标准的 27 英寸 iMac 背面有一个小舱口,可以让用户对购买之后的机器进行内存升级,但 iMac Pro 并没有采用这一设计。换句话说,用户并不能自己对 iMac Pro 的 RAM 进行升级。


  报道中指出,iMac Pro 的背面没设有允许用户升级内存的舱口,但并不意味着这款设备的内存是无法升级的。一个好消息是,Apple Store 或者苹果授权的服务提供商能够打开 iMac Pro 并更换 RAM。

  外媒 iMore 的 Rene Ritchie 在联系苹果公司之后确认了这一消息。他说,任何一家 Apple Store 或者苹果授权的服务提供商都可以对购买之后的 iMac Pro 的内存进行升级。

  在 Apple Store 零售店内,iMac Pro 用户可能只能升级到苹果提供的 RAM,但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将能够提供非苹果内存,甚至允许用户自带内存。然而,政策无疑会因地点而异。

  售价 4999 美元的入门级 iMac Pro 配备 32GB 2666MHz 的 ECC RAM,但最高可以选择 128GB。配备 64GB 内存的版本价格高出 800 美元,达到 5799 美元,配备 128GB 内存的 iMac Pro 价格更是高达 7399 美元。

  通常情况下,购买符合条件的机器之后升级内存比在 Apple Store 上直接购买配备更高内存的 Mac 产品要更实惠一些。另外,除了内存之外,苹果并未给购买之后的 iMac Pro 提供其他的升级选项,比如 SSD、处理器或者显卡等等。

  需要提到的是,根据苹果中国区官方网站上的信息显示,iMac Pro 在国内仍暂未发售。该页面显示,国行 iMac Pro 的起售价高达 39488 元人民币。对于这样一款性能怪兽,你会买吗?

阅读全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