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著名做空投资人查诺斯:特斯拉一文不值


来源:凤凰科技

著名做空投资人吉姆·查诺斯(Jim Chanos)在周四再次炮轰特斯拉公司,他认为特斯拉股票一文不值。

查诺斯

凤凰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12月15日报道,著名做空投资人吉姆·查诺斯(Jim Chanos)在周四再次炮轰特斯拉公司,他认为特斯拉股票一文不值。

查诺斯是全球最大空头基金尼克斯联合基金公司创始人,他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就算特斯拉和马斯克能够找到各种理由掩盖事实真相,但是这家公司此前曾发布过各种消息,结果证明都不是真的。”

他以特斯拉在上月发布的电动卡车和新款跑车为例。“马斯克说Tesla Semi将在2019年上市,新款Roadster跑车在2020年上市。他在哪里生产这些汽车呢?在正式生产前,这些生产线需要多年时间才能建立起来,获准生产,”查诺斯称。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查诺斯一直在做空特斯拉。今年11月14日,查诺斯表示,他今年已经增加了做空特斯拉的股票数量。

不过,特斯拉股价今年实现飙升,目前为止已经上涨了近60%。“对我来说,特斯拉现在的股价不是主要关注点,”查诺斯称,“我并不关注它现在的股价是30美元、200美元还是300美元。这没有意义。”

“我们认为特斯拉股票一文不值,”查诺斯在接受CNBC节目《收市钟声》(Closing Bell)采访时称。

特斯拉尚未置评。(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