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PPO R11s:红红火火才能过个好年!


来源:爱活网

原标题:OPPO R11s:红红火火才能过个好年! 眼看着2017年已经走到了最后一个月,换言之,不

原标题:OPPO R11s:红红火火才能过个好年!

眼看着2017年已经走到了最后一个月,换言之,不管是元旦还是中国农历的春节都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一到这个时候,大家最能想到的颜色,毫无疑问就是“中国红”,而在今年的手机市场上,红机当道,陆续有不少手机厂商发布了自己的红色手机,最近OPPO也借着这股“红机”的潮流,在年终岁末为我们带了一款“新年正当红”的OPPO R11s,如此绚丽多姿的颜色配合上R11s的全面屏,让我们好红红火火过大年啊!

_DSF3003

_DSF3006

可以说,OPPO R系列是注定成为爆款,不管是之前的R9、R9s还是今年推出的R11都已经成为2500-3000元档位最热卖的产品,而R11s更是有极大机会接过R11的大旗,成为新一代OPPO R系列的爆款产品。为什么这么说,还不是因为R11s终于用上了一块18:9的全面屏,6.01英寸的AMOLED显示屏看上去更大了,但实际上机器并没有比R11更宽,也就是说你还是可以舒服的用单手操作机器。

_DSF3017

_DSF3036

而红色版的R11s由于2.5D玻璃的特殊折射,使得它的屏幕边缘会反射边框红色铝合金的色彩,微微的渐变色甚是好看,官方将这样的屏幕观感称之为星幕屏。同时前面版延续机身的大红色风格,整体看起来也更加统一。由于要妥协于全面屏,因为R11s选择了后置式指纹解锁按钮,同时提供了面部识别功能,据了解最快0.08秒就能完成识别。不过目前基于安全的考虑,面部识别还只能应用于解锁手机,像移动支付等场景还是只能靠指纹解锁。

_DSF3032

_DSF3021

此次OPPO R11s首次采用了两颗相同焦距的1600万像素+200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两颗镜头的光圈皆为f/1.7。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16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更高的解析力,画质自然更出色自然,而当你处在昏暗光线环境下时,系统会自动启用2000万像素摄像头,这颗CMOS会开启像素聚合技术,相邻4个像素将会合成为一个2微米的超大像素,等于有4倍的感光面积,再配合f/1.7大光圈,就会获得更出色的弱光效果。

_DSF3018

_DSF3053

核心配置方面,OPPO R11s与上一代几乎没有区别,配备了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4GB运行内存以及64GB储存空间,3205mAh容量电池支持VOOC闪充。OPPO还针对更多游戏场景进行了优化,比如与迅游科技合作推出的外部网络保护功能,提供于我们更为流畅的游戏体验。

_DSF3026

_DSF3028

可以说无论从做工还是性能,R11s顺利的接过了R11是交接棒,展现了OPPO R系列一贯的高品质。更别说这款“新年正当红”版,拿在手里不成为焦点也真的很难呢,红红火火过大年,就从OPPO R11s开始吧!

_DSF3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