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可算是等到了 索尼XZ系列国行版迎安卓8.0更新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可算是等到了 索尼XZ系列国行版迎安卓8.0更新 中关村在线消息:此前早些时候,索尼移动已经

原标题:可算是等到了 索尼XZ系列国行版迎安卓8.0更新

中关村在线消息:此前早些时候,索尼移动已经为海外版的XZ、XZs两款手机升级到了最新的安卓8.0,如今国行版用户也可以踏实了,因为两款机型的国行版本也已经于今天开始陆续推送系统更新了,大家只需静待就好。

来啦 国行版索尼XZ&XZs迎来安卓8.0更新


国行版索尼XZ&XZs迎来安卓8.0更新

根据微博网友的爆料显示,此次国行版索尼XZ与XZs升级安卓8.0的更新版本号为41.3.A.2.24,稍晚些时候大家应该就会陆续收到OTA推送了。

来啦 国行版索尼XZ&XZs迎来安卓8.0更新


国行版索尼XZ&XZs迎来安卓8.0更新

据悉,此前海外版新系统中加入了一个提醒功能,可针对未编辑完成的邮件、信息等为用户进行智能提醒,这个功能还算是挺贴心实用的,但国行版在更新了之后会不会有这个功能目前还未可知,不过等接到推送后,XZ系列用户实际升级体验一把便都清楚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