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首款屏下指纹传感器开始量产 新思有料要爆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全球首款屏下指纹传感器开始量产 新思有料要爆   近日,新思宣布全球首款屏下指纹传感器开始量

原标题:全球首款屏下指纹传感器开始量产 新思有料要爆

  近日,新思宣布全球首款屏下指纹传感器开始量产,型号为Clear ID FS9500,而新思对外仅表示该款传感器已经被全球TOP5的手机厂商所采用,而正是这个笼统的回答,引发了媒体和网友的大量猜测。

vivo

  外媒瘾科技在报道中也是进行了猜测,并且比较看好该手机厂商是国产手机品牌。瘾科技的文章表示:尽管vivo是第一展示工程样机的厂商,但是如果OPPO先发了我们也不意外,当然也不排除华为或是小米。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6月份的MWC上海,vivo就率先展示了支持屏下指纹技术的工程样机。

vivo

  当时vivo展示使用的屏幕指纹体验机为Xplay 6,而这个屏下指纹解锁录入过程跟普通指纹识别手机没什么不同,只要将手指放在屏幕上方就可以录入了,识别的速度还是相当快的。

vivo

vivo Xplay 6电商价格读取中...

  而需要解锁手机的时候,只要将已录入指纹的手指放在屏幕上显示的指纹识别区域就可以完成解锁。解锁过程相当迅速,没有任何拖沓的感觉。

  面对如此扑朔迷离的剧情,是vivo率先将工程样机量产还是被别的厂商抢先,相信结果将很快揭晓。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