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克笑晕!苹果X销量力压iPhone 8/8 Plus一头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库克笑晕!苹果X销量力压iPhone 8/8 Plus一头 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已经过去2个多

原标题:库克笑晕!苹果X销量力压iPhone 8/8 Plus一头

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已经过去2个多月了,那么如今三款iPhone的销售情况如何呢?日前,市场分析公司Mixpanel给出了iPhone用户数量占比的分析数据。

从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到, iPhone X在iPhone产品中的使用比例已经超过了iPhone 8和iPhone 8 Plus, 去年发布的iPhone 7的用户比例依然高达20%。在具体的数据上,iPhone X的用户比例为4.76%,iPhone 8为2.78%,iPhone 8 Plus为3.59%。

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作为苹果今年常规升级的手机,各方面提升非常有限,可以说是比较平庸的产品。因此,尽管售价不菲,具有众多新特性和功能的iPhone X在销量上力压另外两款新品。另外, 苹果今年发布的三款iPhone的用户数量加起来已经超过了11% ,这对发布仅仅两个月的新品来说,是非常罕见的。

近年来,苹果一直遭受着创新乏力的指责,今年发布的超级旗舰iPhone X也因为外观设计和定价被很多人批评。但从这份最新的成绩单来看,苹果依然是一家极为成功的手机厂商,从商业的角度来说,售价高昂、利润丰厚的iPhone X已经大获成功。iPhone X销量力压iPhone 8一头,可能也正是苹果公司所希望看到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