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史无前例!小米年度之最明天揭晓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史无前例!小米年度之最明天揭晓 2017年对于小米来说非同寻常,它们今年不仅触底反弹,重新走

原标题:史无前例!小米年度之最明天揭晓

2017年对于小米来说非同寻常,它们今年不仅触底反弹,重新走上了高速增长之路,智能手机出货量也是节节攀升。

从9月份开始,小米已经连续三个月手机出货量突破了1000万台,成绩非常抢眼。与此同时,小米在海外业务扩展不错,尤其是印度手机市场,它们刚刚取得了印度第一的王座,要知道小米在印度市场仅仅待了三年时间。

临近年末,小米也是动作不断。小米明信片、小米家宴等活动已经揭晓,现在小米又要来搞事情了。

史无前例!小米年度之最明天揭晓

今天小米公司宣布,明天小米将宣布一项大事:小米年度之最将揭晓。官方用了“史无前例”、“绝无仅有”、“小米终极回馈”、“你一定想不到”等关键字眼,至于是什么官方只字未提。

会是什么呢?我们静待官方明天揭晓。

史无前例!小米年度之最明天揭晓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