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纳德拉称微软云服务出晚了:他更佩服贝佐斯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纳德拉称微软云服务出晚了:他更佩服贝佐斯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2月14日消息,近日微软公

原标题:纳德拉称微软云服务出晚了:他更佩服贝佐斯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2月14日消息,近日微软公司CEO纳德拉在与高盛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马蒂·查韦斯出席一个对谈活动时表示,他后悔微软没有更早的进入云服务领域,亚马逊在这一方面走在了行业的前面,而他也更加佩服贝佐斯。

纳德拉称微软云服务出晚了:他更佩服贝佐斯


纳德拉称微软云服务出晚了:他更佩服贝佐斯(图片来自于谷歌)

亚马逊在2008年的时候就首次推出了云计算服务,两年后微软的Azure才应运而生。目前,亚马逊的AWS云服务在行业内占据了32%的市场份额,而Azure仅仅占据14%的市场份额。纳德拉表示他之所以会后悔,正是因为他看到了云计算在未来的发展前景,而亚马逊已经占得了先机。

在采访中,纳德拉也被问到,除了盖茨和前任史蒂夫·鲍尔默以外,科技行业中最佩服的人是谁。纳德拉表示他会选择杰夫·贝佐斯。最近几年亚马逊出现的成绩无疑是梦幻的,尽管曾经受到了不少的打击,但贝佐斯还是能坚持下来,并取得最终的成功,这是让他最佩服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