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INI COUNTRYMAN限量版上市,33.2万全球仅200台


来源:极果

原标题:MINI COUNTRYMAN限量版上市,33.2万全球仅200台 日前,MINI COUN

原标题:MINI COUNTRYMAN限量版上市,33.2万全球仅200台

日前,MINI COUNTRYMAN 非常假日限量版车型正式限量发售,售价为 33.2 万元,该车限量 200 台,新车共有英伦绿和辣椒红两款车身涂装可选。

MINICOUNTRYMAN限量版上市,33.2万全球仅200台

MINI COUNTRYMAN 非常假日限量版在基本款车型的基础上,针对车身细节有一些小调整。

MINICOUNTRYMAN限量版上市,33.2万全球仅200台

其中,英伦绿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LED前运动拉力灯、18英寸黑色针型轻质铝合金轮圈、电动折叠及加热外后视镜等,车内标配 MINI Yours Nappa 真皮运动型方向盘、Wired配置包等。辣椒红车型则配备的是 19 英寸 JCW 杨木白拉力轮圈。

MINICOUNTRYMAN限量版上市,33.2万全球仅200台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 1.5T 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00kW(136Ps),峰值扭矩为 22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 8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配备 ALL4 适时四驱系统。

本文由极果用户帮我消消黑眼圈原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