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特取得智能手机壳专利 希望取代汽车钥匙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福特取得智能手机壳专利 希望取代汽车钥匙 PingWest品玩12月14日报道,福特最近获得

原标题:福特取得智能手机壳专利 希望取代汽车钥匙

PingWest品玩1214日报道,福特最近获得了美国专利号为9,842,444的智能手机外壳专利,该外壳将成为汽车钥匙,由于Tesla等制造商的专用移动应用程序出现,这个专利似乎既巧妙又过时。该专利于20121212日提交,显示了合理的典型的智能手机外壳设计以及NFC通信功能以及UHF发射器和接收器的附加优点,理论上,该设备可以向后兼容使用旧车的关键技术。

由于“手机上的钥匙”应用出现,这个专利可对于新车吸引力不大。但是对于现有车辆的车主来说,以小巧的手机外壳取代稍微笨拙的钥匙链来说将是非常有吸引力的。目前还不清楚福特这款专利是否最终变成商业化产品,如果最终成为产品,福特该产品可能仅限于福特品牌汽车使用。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