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新机下周发布 真正的千元全面屏爆款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华为新机下周发布 真正的千元全面屏爆款 【手机中国 新闻】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全面屏开始占领手机市场,最开始在旗舰手机上的配置,逐渐的下放到千元机,前些日子发布的红米5/5 Plus和360手

原标题:华为新机下周发布 真正的千元全面屏爆款

【手机中国 新闻】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全面屏开始占领手机市场,最开始在旗舰手机上的配置,逐渐的下放到千元机,前些日子发布的红米5/5 Plus和360手机N6就是很好的例子。最为手机行业的佼佼者,华为也开始进军千元全面屏,近日有消息称,华为将在下周正式发布新机畅享7S。

 

 

 

今天,有网友晒出了华为畅享7S的宣传海报,海报显示华为畅享7S将于本月18日(下周一)在西安正式发布。目前这款新机已经通过了工信部入网,其型号为FIG-AL00。

从工信部的图片上可以看出,华为畅享7S采用全面屏设计,背部三段式设计上下为塑料材质,中间是金属材质,采用背部指纹识别,左上角为双摄像头。

其他配置,华为畅享7S将采用5.65英寸18:9全面屏,搭载麒麟659八核处理器,配备3GB内存+32GB存储,拥有1300万+200万后置双摄,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900mAh。作为入门级全面屏手机,据猜测售价会是千元左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