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滴直播:不会向黑公关势力低头 对造谣者提起诉讼


来源:凤凰科技

周鸿祎与92年女生的论战真是越来越激烈。就在刚刚,水滴直播团队针对92年女生的言论做出回应。

凤凰科技讯 12月13日晚间消息。周鸿祎与92年女生的论战真是越来越激烈。就在刚刚,水滴直播团队针对92年女生的言论做出回应。回应表示“绝不会对黑公关势力低头,已对黑公关内容及数据进行提取保存,并将对造谣者提起民事诉讼。同时我们希望行业共同携手,坚强打击此类黑公关行为。”

 

以下是水滴直播团队说明全文:

日前,一篇题为《一位92年女生致周鸿祎:别再盯着我们看了》的文章广为流传,文章称,一些餐厅、网吧等公共场所监控到的视频在水滴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导致很多用户个人隐私受到侵犯。

今天,我们对此篇文章进行辟谣:

水滴直播绝不会对黑公关势力低头,已对黑公关内容及数据进行提取保存,并将对造谣者提起民事诉讼。同时我们希望行业共同携手,坚强打击此类黑公关行为。

大家关心的问题:

水滴直播将延续自己的产品初衷,方便用户随时分享身边趣事,为小微企业提供推广平台。

水滴直播团队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