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鸿祎回怼"92年女生":悬赏比特币 找幕后黑手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周鸿祎回怼"92年女生":悬赏比特币 找幕后黑手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2月13日消息,近

原标题:周鸿祎回怼"92年女生":悬赏比特币 找幕后黑手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2月13日消息,近日一篇《一位92女生致周鸿祎:别再盯着我们看了》的文章火了,讲的是在多家场所发现顾客在店内消费的全过程都成了水滴直播平台的内容。对此360已经作了回应。不过这还没完,今日周鸿祎在公号《老周开讲》又对此事进行点评,称我们被黑公关黑了。

周鸿祎回怼"92年女生":悬赏比特币 找幕后黑手


周鸿祎回怼"92年女生"(图片来自cnbeta)

周鸿祎在《老周开讲》中称,周鸿祎被黑公关,并指出黑公关的四大特征:1,标题党;2,混淆视听,语焉不详;3,大号推广;4,莫名其妙集中开火。

周鸿祎表示,“其实各位自媒体从业者可以先收一收情绪,这并不是你们的问题。正所谓大传播下必有大妖孽,你以为意外走红的文章,大多只是背后推手嚣张”。该事件背后有黑手,他打算拿出几个比特币做悬赏,找出“幕后黑手”。

对于《一位92女生致周鸿祎:别再盯着我们看了》等文章中所指出的问题。周鸿祎也作了分析,称小水滴摄像头从来没有送给过网吧!!!就只送过幼儿园,只送过明厨亮灶!!一个摄像头的成本就200多块,还有云存储的成本,还有视频传输的成本,谁经得起这么送?

最后周鸿祎说,他此前承诺给幼儿园免费送360小水滴摄像机,触碰了某些传统厂商的利益,“他们做摄像头,需要搭设备,拉线等,这些都是钱啊”。目前,水滴直播项目尚未商业化,在企业内部是个小项目,“如果总给我找麻烦,我就关了它不就完了”。

针对水滴平台的事情,早前360回应称“强制要求商家在直播区域设置明显直播提示,张贴提示贴纸以提示顾客,对不按要求告知用户的机主,有权强制要求停止直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