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元机你能想到的高配置,魅蓝Note 6早已集齐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千元机你能想到的高配置,魅蓝Note 6早已集齐 双十二成绩单公布,青年良品魅蓝Note 6

原标题:千元机你能想到的高配置,魅蓝Note 6早已集齐

双十二成绩单公布,青年良品魅蓝Note 6成了千元机爆款机型。12月5日,魅蓝先发制人,宣布魅蓝Note 6全系最高直降300元,调价当日销量猛增1000%,至今势头不减,累计销量同比日常增速5倍。

魅蓝Note 6的热销,除了在各大品牌纷纷涨价的情况下逆势降价的原因外,也与魅蓝Note 6本身过硬的硬件素质分不开。作为魅蓝事业部独立后的首款作品,魅蓝Note 6在配置上、工艺上可谓十分良心,堪称千元机配置的良心担当。

具体来说,魅蓝Note 6不仅配备了高通骁龙625芯片,4000mAh大电池、18w快充技术,支持全网通、正面指纹识别,带给消费者超千元机的操作体验。而作为真拍照旗舰的魅蓝Note 6,更是在拍照上的大下功夫。Note 6配备了1600万像素美颜镜头和虹软美颜算法,1200万+500万双摄镜头,疾速对焦技术快至0.03秒,拍照表现令人惊艳,以超千元机级别的配置实力拉高拍摄体验值,首次使千元智能手机达到高端智能手机的拍照水平。相比上一代,魅蓝Note6的图形处理性能李胜了71%。强大鹅Adreno 506 GPU具备良好的普适性,让高品质游戏的体验平滑顺畅。

可以说,魅蓝Note 6满足、甚至超过了消费者对千元机的期待,不管是工艺还是用料都保持领先,这也让魅蓝Note6再次登顶千元机性价比之王的位置。不到千元的价格也给市场上的竞争机型造成压力,形成竞争优势。面对近期市场上的全面屏浪潮,魅蓝始终坚持踏踏实实做好产品,全面屏在双十二的失落,也反映出市场对于魅蓝Note6真拍照旗舰、真性价比之王的肯定,期待魅蓝在2108年带来更多惊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